临沂兰山开展节前市容环境整治

2021-09-29 14:1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贺凯达 王诗雅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贺凯达 王诗雅 临沂报道

  国庆长假将至,为营造整洁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前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干净整洁的国庆节。

  针对国庆期间人流量大、经营摊点增多的情况,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直面问题、多措并举整治“脏乱差”,督导各属地城管中队对辖区占道经营、流动商贩、校园周边及便民市场存在安全隐患违规行为进行清理整治。围绕重点区域、重点地段晚间反弹的违规经营行为,采取集中整治、定点看守和流动巡查等措施,全面严控反弹势头,严格规范辖区内市容市貌秩序。实行城管队员徒步巡查、执法车辆机动巡查、定人定岗“三位一体”模式,采取不间断流动巡查的方式,对乱堆乱放、店外经营、乱贴乱画等乱象进行清理,对重点路段进行蹲守,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同时进一步规范城市广告设置,清除各类广告条幅、影响市容市貌的大型室外广告牌匾及违规设置的门头牌匾,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25日以来,累计整治流动商贩、占道经营190余起,规范牌匾安装69处,清理拆除违规广告牌、条幅73余个。

  假日期间,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强化管理保障力度,确保国庆节假期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