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招聘经理化身网络主播,“直播带岗”开拓“海外引才”新思路

2021-09-30 15:1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璐
play

  9月28日,由山东省留学人员协会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集团大众网承建、临沂市兰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海聚山东 智汇琅琊”线上引才系列活动临沂专场推介会在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临沂市重点用人单位的需求,依托“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智慧云平台” ,面向海外重点地区有意来临沂市工作的留学人员,推介人才发展环境、发布人才需求岗位、举行线上引才活动和邀请海外留学人才对接洽谈提供服务支撑。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招聘经理化身网络主播接连上阵为求职者带来优质岗位,通过“直播带岗”的形式向在线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岗位信息、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福利等内容,共提供研发、生产、营销、职能等4个大类、678个招聘岗位,4204人参与并观看直播。

  求职者在直播间可通过公屏询问、私信等方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实时互动交流,对有意向的岗位直接投递简历与企业达成就职意向,让企业与人才足不出户完成招聘全过程。(通讯员 孙璐)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