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兰山区卫健系统在临沂市慢病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1-09-30 17: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雨 王兆夏
play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慢病防控工作,推动“三减控三高”项目深入开展,兰山区卫健局高度重视慢病防控工作,自创建国家级慢病示范区以来,以“慢性病及其危险因素监测”为基础,全面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一二三四、奔健康”等专项行动,为全人群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慢性病防控管理服务,整体提高全区公共卫生水平。

  9月29日兰山区选拔王兆夏、杜绘娟、杨凤芹3名优秀代表,参加临沂市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岗位技能竞赛,通过理论测试、技能操作两轮的比赛,兰山卫健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王兆夏获疾控组个人一等奖,杨凤琴获基层医疗组个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荣誉是能力的体现,更是责任的增加,3名同志分别来自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业务一线人员,此次成绩的获得,大大带动了全区医务人员学业务、夯基础、提能力的热潮,区卫健局将以“防病为民”为己任,乘势而上,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区人民群众健康保健护航,为全区社会平稳发展贡献卫健力量。(通讯员:刘雨 王兆夏)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