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兰山区卫健系统119名新人上“入职第一课”

2021-10-11 22: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晓豪 寇晓晨 李洪兴 宋杰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晓豪 寇晓晨 通讯员 李洪兴 宋杰 临沂报道

  10月11日,2021年兰山区卫健系统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正式开班。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振勇,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副科长李念,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闫俊清以及区卫健局其他局党组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119名区卫健系统新入职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在动员讲话中,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振勇首先代表区卫健局对新入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特殊的事业,关乎千家万户,是重大的民生事业,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把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把握好同事之间的关系,把握好团队关系,做到学以致用,发挥特长,尽快融入卫健大家庭。梁振勇强调,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学技能,学服务,学做人,明确兰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对工作人员医德医风、纪律规范及各项制度等方面的要求,希望通过这次系统培训,广大新入职人员能够尽快适应工作需要,迅速成长为一名团结、成熟的高素质卫健人才。

  仪式上,梁振勇授开班第一课《兰山区卫健系统发展概况》。他从兰山卫健系统概况、卫生健康系统主要职责、卫健工作整体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希望新入职人员要做一名终生学习的人、一名廉洁自律的人、一名有团队精神的人、一名有良好医德的人、一名有职业生涯规划的人,以满腔的青春热血和自身的聪明才智,在兰山卫健这个大舞台上,谱写出无悔的人生乐章,未来成为兰山卫健系统的中流砥柱,共创卫健事业美好的明天,共享卫健事业发展的盛果!

  “进入区卫健系统工作,这对于我们新入职人员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要端正心态,勇于担当,加强学习,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找出自身差距,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走上工作岗位后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为兰山卫健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入职人员赵美迪说。

  仪式上,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致辞,兰山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闫俊清向学员代表授旗。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