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民政局重阳节前夕到凯旋半程护理院看望特困老人

2021-10-12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
play

  10月9日上午,重阳节前夕,兰山区民政局一行在局长刘英娣、副局长汤有秀带领下,到半程护理院兰山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基地看望特困老人,半程镇党委书记施文山等镇领导陪同。

  兰山区民政局和半程镇党委领导参观了特困老人住养区,并与特困老人们亲切交流,询问了特困老人的健康和饮食状况、护理院的服务情况,向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半程护理院院长李艳娜向领导们介绍了老人们的日常住养、护理和娱乐情况,并结合临沂凯旋医院20周年院庆,在重阳节当天举行系列活动,将为10月出生的住养老人过集体生日,让老人们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重阳节。

  兰山区民政局和半程镇党委领导对护理院的服务工作表示支持,对护理院日常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护理院切实为老人们做好服务工作,在各方面为住养老人提供方便。(半程护理院 王君)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