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召开重阳节退休职工座谈会

2021-10-14 12: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士学 张红
play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13日下午,兰山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邀请退休职工召开座谈会,大队班子成员,工会、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

  座谈会由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朱凤亭主持。他首先代表大队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介绍了近年来执法大队机构改革、职能变化、人员构成情况,简要汇报了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分管工会、后勤工作的同志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工会工作和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研究创新工作方法,与退休职工多联系、多沟通,多组织开展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各项待遇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退休同志,不断增强大家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

  退休干部王文峰同志代表退休职工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对大队现阶段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大队党支部时刻想着退休的同志,工会的同志各项服务工作都做得热情周到。大家都为当前执法大队良好的工作局面和取得工作成绩感到欣喜和自豪,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关心支持大队工作,希望大队整体工作再上新水平。

  座谈会后,大队长朱凤亭代表党支部将健康查体卡发给每位老同志,希望退休的同志注意身体健康,快乐生活,安享幸福晚年。(通讯员:何士学 张红)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