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兰山区卫健系统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10-15 16:5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洪兴 龚维龙 姜月
play

  10月15日,兰山区委组织部、兰山区卫生健康局、临沂职业学院和兰山财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21年全区卫健系统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历时5天圆满结束。

  区内各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和临沂市中医药职工中等专业学校新入职人员共119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又有实践培训、拓展训练;既有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又有学唱红歌、拉歌比赛。

  全体学员不仅系统了解了兰山区卫生健康系统的发展概况,更对卫生健康相关政策、常态化疫情防控、院感控制、医德医风及党风廉政等内容进行系统的学习,为下一步尽快融入卫生健康大家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李洪兴 龚维龙 姜月)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