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银雀山街道城管中队扎实开展整治行动,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2021-10-15 16:5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马凯 李超 王诗雅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马凯 李超 王诗雅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连日来,银雀山街道城管中队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精细管理、精心维护、精致服务,在辖区范围内扎实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按照宣传教育与严管重罚相结合的原则,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措施,集中力量查处主次干道、市场、早夜市等重点区域各类占道经营行为,严禁乱摆卖、乱堆放等不文明行为;全面整治商业宣传活动,严格落实审批制度,督导辖区商户合规经营;对存在安全隐患和陈旧破损的户外广告、牌匾、门面装饰等进行全面筛查并建立工作台账,对破旧立面、墙体广告以及违规门头牌匾进行集中拆除,有效净化辖区立面空间;加大对辖区重点路段流动摊点的管控力度,引导和督促流动摊贩进入市场开展规范经营,对屡劝不改者,在规范保留相关证据的基础上及时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派驻执法中队进行依法查处。截至目前,此次整治行动共整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100余起,清除违规设置广告、横幅40余处,劝离流动商贩20余处。

  下一步,银雀山街道城管中队将在夯实现有整治效果的基础上持续强化力度、提高标准,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打折扣,全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和谐有序的市容环境。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