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树形象 内强素质——金雀山街道城管中队开展全封闭军事化集训

2021-10-15 16:5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贺凯达 张芳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贺凯达 张芳 临沂报道

  近日,金雀山街道城市管理中队在沂蒙精神培训中心,举办为期4天的全封闭式业务培训和军事化训练。在开班仪式上,该中队分管负责人高一华要求队员们充分利用此次集训培训机会,深化思想认识,以新时代城管目标为引领,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学、扎实练,切实提升全体队员综合能力素质和队伍规范化建设。

  本次培训按照全面、系统的原则,紧扣城市管理实际中面临的各项业务工作,邀请了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图文、视频、案例等形式,结合业务工作进行了授课。授课以综合执法相关内容和办案为重点,既对相关条例深入浅出地讲解、真实案例细致地剖析,也对理论层面研讨、执法办案方面经验做法交流,讲议结合、内容丰富,极大的帮助队员们执法业务的深入学习。

  据悉,此次集训实施全封闭、军事化管理,并开展军事体能强化训练,军训内容包括队列训练和体能训练。队列训练主要培养队员过硬作风,树立队伍良好形象,内容包括基本姿势、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集合与解散。体能训练主要增强队员体魄,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训练期间,全部按军事化训练规定实行,标准一致,行动统一,服从命令、严格要求、规范到位。在训练时,所有队员始终保持着认真刻苦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严格按照军训日程安排开展军事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参训城管队员的精气神、提升了综合业务素质。

  下一步,金雀山街道城管中队将不断拓展培训方式,不断提升队伍业务水平,以严格的组织纪律、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锤炼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务实的城管队伍。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