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柳青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创新设立“政务服务流动办公桌” ,便利企业群众

2021-10-17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彩萍
play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便利企业群众快速办事。柳青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打破“坐等上门”的传统服务模式,创新设立“政务服务流动办公桌”,把服务延伸到商场超市,零距离为企业、商户提供行政审批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受到经营商户的高度赞许。

  据了解,齐鲁吾悦广场将于10月29日开业,商场多数经营商户还未办理营业执照,为方便企业、商户开业经营,10月16日,柳青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全体审批人员进驻吾悦广场开展“政务服务流动办公桌”现场办证活动,全程指导经营商户申请、办理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经营商户纷纷对便民服务中心提供的“零距离”服务点赞,称这样的工作方式贴心又暖心。

  “因为商场马上就要开业,每天忙着装修进货,没有时间去办理营业执照,没想到在商场里就能办理营业执照,现在的政务服务真是太贴心了!”家居馆唐女士表示。

  “政务流动办公桌”模式是柳青街道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创新举措。从“坐等审批”到“上门服务”,将线上“网络办公”和线下“流动办公”进行了有效融合,实现了“家门口”零距离贴心服务。(通讯员 姜彩萍)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