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起学理论|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朱保卫生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活动

2022-08-05 17: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小涵
play

  为推动市委市政府构建3+1理论体系精神走深走实,8月5日,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朱保卫生院工会,组织医务人员开展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

  医务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宣传老年人健康管理、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疾病预防和中医养生保健等科学知识;对有慢性疾病需要长期服药的人员详细询问其用药情况,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日常生活相关注意事项,老年人平时怎样合理膳食,引导老年人形成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对夏季常见病,多发病和日常保健等方面进行健康指导,活动有效提高辖区老年人的健康素养。(通讯员 张小涵)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