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

2022-09-21 17:0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春贵 姜波
play

  9月21日,兰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玉杰带队视察兰山区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实地查看柳青街道环球香樟园沿街餐饮服务单位油烟排放治理情况,现场听取了兰山区餐饮油烟治理工作开展汇报,详细询问了油烟净化设施的安装、运行及维护情况,并就全区餐饮油烟治理相关情况和在线服务平台操作运行情况等工作事项进行了现场调研。

  视察组对近年来全区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区在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方面探索的新经验做法,包括餐饮油烟在线服务平台、“四重”餐饮服务单位在线监测平台、便携式油烟检测仪辅助治理餐饮油烟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视察组指出,要继续秉承“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积极运用智慧化城市管理手段,不断探索创新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措施,优化治理和服务体系,切实有效解决油烟污染等突出问题,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在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中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大力实施“绣花工程”,全力助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宜居环境。(通讯员 张春贵 姜波)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