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爱心企业捐赠路灯,村庄绣制锦旗致谢

2022-09-23 08:4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伟勋
play

  “感谢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我们将尽快安装到位,方便村民夜晚休闲出行。”9月21日,在兰山区白沙埠镇凤仪官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大院里,兰山区派驻第一书记石焱一边将一面绣有“光明使者 爱心无限”的锦旗递到山东旭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手中,一边高兴地说。

  当日,该公司将价值近万元的20套有电源的路灯产品和20套无电源的太阳能路灯产品无偿捐赠给凤仪官庄村,用于更新和改善村民夜晚出行照明条件,受到了村民热烈欢迎。

  原来,第一书记们在近日的走访群众中了解到小广场路灯经常损坏,给村民夜晚娱乐健身带来不便,于是便萌发了采购20套电源路灯、彻底解决群众所想所盼问题的想法。在前去镇域一家企业采购的过程中,经过深入地交流谈心,一向富有爱心的企业老板了解到村里的实情和实际困难后,慷慨解囊,毅然决定不但20套电源路灯分文不收,还另外捐赠20套太阳能照明路灯,用于改善村庄主要街道和广场照明条件,这才引发了“爱心企业捐赠路灯,村庄绣制锦旗致谢”的感人一幕。这正是:第一书记情系民生,诚心诚意采购路灯;爱心企业无私奉献,万元产品留下美名。(通讯员 王伟勋)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