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政协经济界委员专题调研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9-24 1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董越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立军 通讯员 董越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兰山区企业专利和知识产权培育、运用、管理和保护工作,促进兰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日前,兰山区政协副主席潘瑜带领经济界委员调研组到莱克科技、山东金立车业进行现场调研。兰山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齐宝进、区政协经济委主任巩世昌陪同。

  随后,区政协常委、经济界召集人刘林征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齐宝进书记介绍了区市场监管局着力提升服务职能,助力企业品牌提升、保护辖区企业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深入企业讲政策、送服务、促发展,多措并举,服务企业发展,全力推进兰山区质量品牌提升等工作情况。与会企业负责人和委员分别进行了发展探讨交流。

  潘瑜强调,商标和专利都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企业要高度重视专利的利用和保护工作,让专利为企业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区市场监管局要结合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指导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做好商标、专利工作有效整合,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推进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助推企业发展的作用。委员要发挥提案和社情民意等协商议政优势,推动全区专利和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