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 引进来——兰山区汪沟镇赴深圳、广州开展招商考察

2022-09-26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焦洋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焦洋 临沂报道

  日前,临沂市兰山区汪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清疆带队赴深圳和广州进行考察学习。

  在深圳,于清疆一行分别与国合新力(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智搭车科技有限公司、海格得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进行对接,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产业发展现状、远景规划、市场前景、运营模式和核心技术,并向各个项目介绍了兰山区和汪沟镇招商政策、地理位置、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在广州,于清疆一行先后到南方测绘、极飞科技等企业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情况。

  下一步,汪沟镇将继续与相关企业深入对接合作事宜,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走出去、引进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争取更多优秀企业落地汪沟投资创业。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