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兰山街道西关社区、山东华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庆祝老年节长寿金发放仪式

2022-09-27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李凤廷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李凤廷 临沂报道

  9月25日,兰山区兰山街道西关社区、山东华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丰集团”)举办2022年庆祝老年节长寿金发放仪式,为社区老人送上美好的祝福。

  上午八点,老人们在家人的陪伴下,陆续来到发放仪式现场,社区志愿者为他们戴上红绶带,送上鲜花,每位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兰山区兰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姜修伟代表兰山街道向在座的各位长辈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近年来,西关社区、华丰集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集体经济有了可喜的发展,尤其是在民生建设、关注老年人事业方面办了很多好事、实事,得到了居民的支持和好评,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认可。希望西关社区、华丰集团继续加大民生投入,继续关注老年人事业发展。给老年人更多的关爱,更多的快乐,更多的幸福。大家携手并肩,共创西关社区、华丰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

  兰山区兰山街道西关社区党委书记、华丰集团董事长郁新闻表示将继续带领大家,积极努力、勤奋工作,把社区、集团建设的更加富裕,更加美好,让老少爷们得到更多的实惠,尽最大努力满足广大居民群众的需求。同时,也期望各位长辈们继续支持社区、集团的工作,为社区、集团的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奉献余热。

  随后,各位领导们在欢快的锣鼓声中,走到老人面前,向他们发放长寿金和礼品;当老人们从领导手中接过长寿金时,高兴的直竖大拇指,夸赞政策好,社区发展的好、照顾的好,让老人们享受到了晚年的幸福生活。

  “真是太高兴了,你瞅瞅,社区给我们老年人发了过节礼物,还给了3000元长寿金,太感谢了!”87岁老人杜文英高兴得合不拢嘴。“逢年过节给我们发过节费,粮食、鸡蛋社区都给包了,还免费查体,我们赶上了这样的好生活,每天都想唱着过,真想活多活几十年呢。要是有能用的着的地方,我也想为社区、集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75岁的老人郭志芬说。

  据了解,参加本次长寿金发放仪式的老人共有99人,兰山区兰山街道西关社区在兰山区老龄委发放慰问金的基础上,分别给予80-84周岁的老人每人2000元、85—89周岁的老人每人3000元、90—99周岁的老人每人6000元、100周岁的老人每人16000元的长寿金。此次发放长寿金额共计30余万元。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