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起学理论|兰山区白沙埠镇王文涛:以务实的态度抓好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

2022-09-27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伟勋
play

  9月25日,兰山区白沙埠镇开展“讲故事、学理论”活动,镇党政班子及扩大会成员参加,该镇党委书记王文涛主讲。

  王文涛在主讲中坚持国家政策和精神融入实践,他指出,现实工作中,每一个人都应该对照自己,好好梳理一下自身分管的工作,什么是重点工作,什么是关键环节,哪些先做,哪些后做,哪些不能做,而不是不分轻重缓急、眉毛胡子一起抓。抓了芝麻、丢了西瓜,到头来,废了很多劲,做了不少无用功,得不偿失。

  他强调,常态化的安全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容不得丝毫松懈麻痹。今年还是转隶沂河新区的首要一年,马上进入第四季度了,以什么样的作风争一流?以什么样的形象扛红旗?为今年的工作收好官、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明年的工作开好新局,这检验着每一个人的定力和能力。 (通讯员 王伟勋)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