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卫健委督导组到义堂中心卫生院 考核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工作

2022-09-27 11: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龙 王怀东
play

  9月26日,临沂市卫健委督导组韩明林科长一行对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2022上半年工作进行督导考核。兰山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学强,基层卫生健康科长李学一,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俊军,副院长王永伟、李国波陪同,公共卫生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孙学强代表兰山卫健系统对督导组到义堂中心卫生院督导考核公共卫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敬请督导组多加指导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提升基层医院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本次考核采取现场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实地查看、数据核实、电话抽查等方式进行,主要对医院2022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组织管理、资金使用、项目实施等进行综合考评。在考核过程中,考核组针对发现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并形成书面整改意见。

  在反馈会上,市专家考核组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专题反馈和细致点评。考核组对医院2022上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医院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提高基层卫生机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王金龙 王怀东)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