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半程小学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27 11: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范自营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立军 通讯员 范自营 临沂报道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密配合文明创城工作,9月23日,临沂市兰山区半程小学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服务实践活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胸前佩戴党徽,在党总支组织委员刘昊伟的引导下,党员们拿着清洁工具,穿梭在半程社区的街道中,清理电线杆上的野广告,清扫农民民门口的生活垃圾……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今后,该校将不断强化志愿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一线闪闪发光。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