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育才小学举办“‘艺’起向未来”艺术节书画展活动

2022-09-29 09: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欣
play

  9月27日至28日,临沂育才小学开展了“‘艺’起向未来”为主题的校园艺术节书画展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学生年龄特点,分高低年级段,在操场现场百米涂鸦和创意彩绘的形式,让孩子们拿起画笔,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大胆放飞自我,勇于尝试,培养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让学生拥有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从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坐在操场上,沐浴着阳光,同学们用画笔和斑斓的色彩,淋漓尽致地展现自己的画工;用各自独特的视角,描绘着心中最美好的画卷;用独具匠心的构思与创意,让缤纷的色彩搭乘创意的翅膀自由飞翔。

  美术老师们及时参与评比活动,参赛学生获得相应奖次。此次活动,为校园文化增添了光彩,注入了活力,提升了他们的艺术素养,激发了广大少先队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情感。(通讯员 王欣)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