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 “美德兰山·健康生活”暨新农村新生活培训全面启动

2022-09-29 17:0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牛子玉
play

  9月28日,兰山区启动“美德兰山·健康生活”暨新农村新生活培训,培训项目由兰山区文明办、兰山区妇联联合开展。活动现场,“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等家庭先进典型共同参与红色剪纸活动。活动中,全体人员挥舞着手中的红旗,共唱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激昂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剪纸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中国最古老的民间艺术之一,其在视觉上给人以镂空和美的艺术享受。剪纸用一把剪刀一张纸就能表现世间万物。活动中,“美德兰山·健康生活”暨新农村新生活培训讲述团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国传统剪纸文化的相关历史、派系特点等理论知识。

  “美德兰山·健康生活”品牌项目,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点单式集中开展60场培训活动,活动内容涉及巾帼家政、布艺编制、健康保健、家庭教育、广场舞等不同领域,满足不同群众和家庭的多样化需求,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共建和谐家庭、共建美好家园。(通讯员 牛子玉)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