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半程镇纪委:用好“学习强国”提高党员干部履职能力

2022-09-30 11:2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焦洋 祝京常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焦洋 通讯员 祝京常 临沂报道

  兰山区半程镇纪委借助“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做到常态化监督,切实提高全镇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

  日常化学习。把学习作为一项日常工作任务来抓,督促全镇党员干部每日进行线上学习,积累学习活跃度,时刻为履职能力注入新鲜“血液”。

  全员化学习。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从学习人员全覆盖,到形成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党员干部们积极分享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做到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加强了自身思想理论建设,夯实廉洁从政思想。

  实践化学习。结合自身基层实际工作情况,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及时掌握最新的国家政策方针,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在“学思渐悟行”的学习氛围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廉洁从政意识,为半程镇发展贡献力量。

  常态化监督。督促各科室、工作区和村两委抓好“学习强国”日常学习工作,对于积分排名靠后、活跃度低的党员干部进行谈话提醒直至组织处理,将学习做实做细,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和思想保障。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