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敬老情 临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举行重阳主题活动

2022-10-01 2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张兰堂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立军 通讯员 张兰堂 临沂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30日,临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举行2022年重阳教师座谈会,向学校10位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昔日的老同事们,忆往事,聊家常,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氛围中,畅谈学校这十年的变化,展望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实方向。

  首先,校长李西伦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所有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谈到,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山东省第三批中小学生研学基地”等荣誉,学校的发展迈上了新高度。他表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与全体老教师们的努力息息相关。他希望,各位老教师今后一如既往,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

  老教师代表发言,他说,“学校的变化大家有目共睹,越来越多的年轻力量也加入到这个大家庭,相信学校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学校详细了解了老教师退休后的生活、身体状况,并为全体老教师发送了健康体检卡,这不仅是传递关怀,更是践行传承尊老敬老的美德。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学校。看着新建的科技馆、红园农场、红色课程教室。

  秋韵金菊吐芬芳,全体人员于金秋的基地校园合影留念。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凝聚教师合力,再创学校发展新佳绩,进一步领悟新时代文明内涵。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