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方城镇召开经济发展暨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

2023-02-01 13: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洪鹏
play

  为全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助力全镇经济实现“开门红”。1月31日,兰山区方城镇召开2023年度经济发展暨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武传仕主持,镇党委书记王金光出席并讲话,镇经贸、税务、国土、行政审批、应急、环保等相关专线负责人及全镇12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复工复产情况、新的一年固定资产、技改投入,产品营销等工作计划。镇领导对企业反馈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当场协调解决企业存在困难,鼓励企业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发展。并传达相关上级精神和优惠政策,要求企业切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制定全年发展战略,为新一年的发展做足准备。

  王金光强调,各企业要始终坚持安全和效益“两手抓”,上好“开工第一课”,落实落细企业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做到环保生产、绿色生产;各班子成员要各负其责,重点企业专人分包,加强与企业交流沟通,及时了解企业诉求;要全力抓好惠企政策落实,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提高企业服务的主动性和实效性。

  下一步,方城镇将瞄准年度任务目标,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破解企业生产经营难题,以高质量的服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