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精细管理便民摊点 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3-03-24 17:4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凯达 张芳
play

  便民小修摊看似不起眼,却在群众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近年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践行“为人民管理城市”理念,深入推进便民摊点规范管理、整治,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围绕“因地制宜、合理选址、便民利民”的原则,对辖区内107处“三修一配”摊点实行规范化管理。逐一登记台账,实行专人专管,编号设置标识牌,告知摊主相关管理要求,引导其自觉遵守经营区域、经营时间、经营行为要求,维持摊点卫生和秩序。经过精细管理、规范整治,“三修一配”摊点不再是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的“老大难”,文明、整洁、有序的便民摊点成为了群众的便民网点和城市管理的亮点。

  下一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在便民利民上下功夫,在解决民生难题上出实招,继续深入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服务延伸,真正把便利送到群众家门口、将温暖送进群众心坎里。(通讯员 贺凯达 张芳)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