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三家陶瓷企业荣获中意陶瓷设计大奖赛优秀奖

2016-06-15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临沂新连顺建陶有限公司“雕刻时光·印象系列”

 

临沂永吉陶瓷有限公司“微晶超薄瓷片”

 

山东佳宝陶瓷有限公司“花样年华”

 

优秀奖颁奖现场

 

  大众网临沂6月1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5月28日晚,第四届中意陶瓷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首次参赛的临沂(罗庄)陶瓷企业不负众望。其中,临沂新连顺建陶有限公司选送的“雕刻时光·印象”系列产品、山东佳宝陶瓷有限公司选送的“花样年华”系列产品、临沂永吉陶瓷有限公司选送的“微晶超薄瓷片”,凭借技术优势和设计美感,在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家知名陶瓷企业的数百款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
  据悉,临沂陶瓷产区目前有规模以上专业制造企业84家,其中64家在罗庄区,其他零星分布于兰陵县、河东区、高新区、沂水县等地。据统计临沂产区共有各类自动化生产线170余条,年产墙、地砖6亿平米左右,产量居国内各陶瓷产区第三名,产业直接就业人员5.5万人。
  中意陶瓷设计大奖赛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意大利陶瓷机械协会、陶城报共同主办,是中国和意大利两国之间对于陶瓷产品的高规格大赛,是意大利对中国最优秀陶瓷产品的认可代表,评选团由三十几位意大利陶瓷企业高管及设计师专家组成,定为行业内权威性最高、最具价值的设计类大奖。其中,优胜者不仅将荣获由意大利、中国政府及权威机构联合颁发的权威大奖,其产品信息还将通过中意双方权威媒体在全球进行巡演,让世界更多的买家认识高质量、好设计的中国产品。经过一个多月的报名征集和半个多月的专家评审,此次大赛共评出金奖1名,银奖2名,技术奖3名,优秀奖39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