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打响生态环境整治攻坚百天战 直面问题

2016-09-30 08:30: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全市环保突出问题治理攻坚动员大会召开后,罗庄区高点定位抓落实,迅速行动抓成效,29日上午,罗庄区召开了全区生态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传达了全市会议精神,下发了《罗庄区环保突出问题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和《罗庄区开展生态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方案》,揭开了罗庄区鏖战百天,打赢生态环境集中整治攻坚战,全面建设富强和美新罗庄的大幕。

  罗庄区生态环境整治活动为期100天,以生态环境一体整治,集中力量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彻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面貌,加快推进罗庄生态文明建设步伐,实施环保突出问题攻坚、路域环境整治、生态水域治理等“十大专项行动”,牢牢抓住全市环保突出问题治理攻坚这条主线,直面问题,推动工作深入开展,确保生态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沂蒙晚报 记者付茜 通讯员林清国 张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