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强和美新罗庄》微电影即将开拍 2017年春节期间展播

2016-10-20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庆龙 陈海瑞

  大众网临沂10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庆龙 陈海瑞为顺应新媒体形势下舆论传播格局和手段新变化的要求,展现魅力罗庄、活力罗庄的新形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舞全区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全力打造富强和美新罗庄。由临沂市罗庄区委宣传部主办,罗庄区广播电视台、区文联、区影视家协会承办的《富强和美新罗庄》微电影展播活动将在2017年春节期间展播。目前,演员海选已进入白热化状态,即将开拍。

  据了解,此次微电影展播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的,以“中国梦”主旋律为方向,以“唱响罗庄好声音,讲好罗庄新故事,传播罗庄正能量”为创作指针,积极发挥主流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深入发掘本地故事,大力宣扬罗庄区劳动人民干事创业的感人事迹。拍摄、制作、传播以“富强和美新罗庄”为主题的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系列微电影,将以其“微小精良”及“广泛传播”的特性,成为“富强和美新罗庄”有力的传播方式之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