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供电公司上门走访近4万居民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2016-10-28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晓洁


临沂供电公司走访群众

临沂供电公司走访群众

临沂供电公司走访群众

  大众网临沂10月28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晓洁)“大爷,我们今天来就是看看您家的用电情况,听听你对我们供电公司在用电这一块有什么好的建议……”10月26日,临沂供电公司罗庄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孙永伟、孙兰鹏来到罗庄区韦姜屯社区,开展客户走访活动,进一步深化用心服务。

  当前,随着气温逐步降低,临沂供电公司计划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对市区隐患较多、负荷偏高的110个社区、近4万户居民集中开展一次全面走访,确保居民“温暖度冬”。走访过程中,服务人员通过“一户一表(客户走访意见征求表)”的形式,倾听广大居民的用电诉求,及时解决广大客户的用电难题。同时,根据基层一线人员和部分居民客户的反馈意见,针对每一个社区的不同情况,开展住户共用零线专项检查整治活动,现场实行边排查边治理,确保客户安心用电。

  据了解,整个走访活动将于11月中旬结束。走访结束后,工作人员对意见征求表进行整理、汇总,同时做好统计分析,查找出客户普遍反映的问题,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截止目前,该公司已走访客户8100余户,征求各类意见建议516条,帮助客户消除各类隐患700余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