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罗庄春晚海选19日启动 打造罗庄人自己的春晚

2016-11-16 13: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大众网临沂11月16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大众网记者获悉,11月19日下午2点,2017年临沂市罗庄区春节联欢晚会海选活动将于在罗庄区傅庄街道通达社区广场拉开序幕。

  与往年春晚不同,2017年罗庄区春晚节目将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作品,节目类型不限,节目征集将截至12月31日。同时将全面联合更大范围的互动协作,联合媒体、企事业单位、社区村居共同打造一台属于罗庄人自己的春节晚会。

  据了解,本届春晚主题为“富强和美新罗庄,齐心协力奔小康;男女老少齐声唱,欢欢喜喜过大年”,晚会定位为办“罗庄人自己的春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质量,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传递正能量。

  此次春晚由罗庄区广播电视台主办,临沂新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春晚海选晚会将走进冠名单位、走进协办单位、走进社区、走进企业等若干场次。海选对象面向社会,不限学历、年龄、性别、民族,凡有一定表演潜力、有演唱等才艺特长的群众或团体均可报名参加。海选时间截至2016年12月底,群众可拨打2927957、2927956报名。

  据悉,海选阶段现场设置五位评委,现场评定,决定节目晋级或淘汰。演出时间确定为2017年1月13日,演出地点定于孔子学堂。春晚正式演出结束,将持续在罗庄区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开启网络投票,评选“最具人气节目”、“市民最喜爱节目”、“最具人气演员”等活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