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打造舒畅罗庄路 加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

2016-12-14 11: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雪梅

  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提升通行能力,改善城乡面貌,营建良好的路域环境,进一步推进“洗脸行动”工作的开展,罗庄街道多次组织召开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大会,要求对辖区内公路两侧一定区域内的违法占地、违法建筑、私搭乱建、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落地广告牌、乱停乱放车辆及其他相关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清理。并通过各种媒体和途径,向社会各界特别是公路沿线群众广泛宣传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整治重点,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参与综合整治工作。

  此次路域环境整治的目的是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整治及村庄绿化的成果,确保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工作中,该街道集中时间、机械、人力,以“道路硬化、环境净化、乡村美化”为重点,扎实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确保达到整治效果。下步工作中,该街道将以本次路域环境专项整治为契机,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对公路路域环境的日常监管和治理力度,努力打造舒畅、整洁的交通环境。

  杜雪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