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广电不拘一格用人才 助推广电强区建设

2016-12-15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大众网临沂12月1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张月)近期,临沂市罗庄区广播电视台加大招才引智的力度,面向全国各地持续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同时推进本土广播电视事业产业的大展,将罗庄广电建设成集广播、电视、网站、手机电视、文化传媒融媒体于一身的综合性广播电视台。

  为满足新形势下广电事业发展的需要,罗庄区广播电视台从招聘、培训、调岗三个主要环节入手,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招聘条件不限学历、不限地域、不限年龄、不限资历,只看能力、看技术、看人品、看潜质。截止目前,招聘实习人员20名,已录用的试用人员39名,经考核为优秀的25名人员已转为正式聘用人员,其中硕士研究生2人,淘汰了部分不合格人员;组织集中培训4场,200余人次;补充及调整岗位40余人次。这些新加入的人员为各个部室、频道注入了新鲜血液,激发了活力。

  围绕“做优内容和做强产业”两大事业核心,罗庄区大力实施“宣传、经营两轮驱动”的“双主体战略”,进一步推进本土广播电视事业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将罗庄广电建设成集广播、电视、网站、手机电视、文化传媒融媒体于一身的综合性广播电视台。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罗庄区广播电视台制定5年发展规划,在具体的推进措施方面,积极推进广播传媒、电视传媒、广播电视网站、移动电视的建设。在内容产业方面,拓展微电影、电视短剧、电视专题片和电视节目等内容相关产业。探索专题片、动漫和影视剧的制作,成立罗庄广播电视台全资控股的新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努力做大做强广电产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