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街道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撑起群众新年保护伞

2017-01-09 0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频发阶段,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罗庄街道即日起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强化组织保障。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细化重点检查领域,并召开多次会议强调各检查组严格按照责任分工,确保检查细致、认真不漏项,真正撑起群众心中的保护伞。

  加强宣传教育。以本次大检查为契机,利用宣传车、横幅、村村响广播等形式向群众和企业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知识,要求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强化日常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做到层层监督,不留盲点,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形成群治群防的工作局面。

  严厉打击,确保实效。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职工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向受检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将问题和有关情况及时在街道安监站进行备案。

  通讯员 杜雪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