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委书记高永胜到盛庄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2017-01-25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play
" />

高永胜到盛庄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大众网临沂1月2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春节来临之际,1月22日上午,罗庄区委书记高永胜到盛庄街道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罗庄区领导王兆艳、黄慧林一同走访。

  高永胜首先来到电厂社区大菜园生活困难党员魏永美家中,“快过年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您。”一进门,高永胜便和老人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她要努力克服困难,幸福生活。

  看到李白庄村街巷及困难群众李爱民庭院环境干净整洁、群众生活舒心后,高永胜开心地说,“哪怕条件艰苦、简陋,只要我们党和政府为百姓营造好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群众就能踏实、幸福地过日子”。在该村困难群众尚守彩家中,高永胜与老人话家常,当看到老人已经95岁高寿,身子骨依然十分硬朗时,高永胜高兴地竖起大拇指,“长寿是一种宝贵的人生财富,您为全区人民群众的和谐幸福生活做出了榜样。”

  在陈白庄村建国前老党员张美兰家中,高永胜说,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抛洒热血,奋斗了一辈子,我们要牢记在心,虚心向优秀老党员学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员的宝贵经验和优良品质。高永胜还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高永胜强调,慈善事业以及慈善组织作为社会保障制度的重要补充,应充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下一步,民政等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如何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解决贫困户生活困难和农村基础设施环境落后等问题。各级各部门都要多倾听困难党员群众呼声,多为农村党员和基层困难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