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农业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2-20 11:51:00 来源: 中国罗庄 作者: 邱华
play
" />

  

  2月17日,全区农业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区长王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农业普查工作会议精神。

  王平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农业普查工作的责任感,把握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入户、审核、录入、上传工作方案,将农业普查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协调和督导检查,依法依规搞好普查,严把入户登记进度和质量,确保普查数据应统尽统、真实准确。区农普办要实行每日一调度,街镇农普办要每日上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及时掌握工作进度。要成立督导组,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工作不力的进行通报。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齐心协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区农业普查工作任务。(邱华)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