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庄街道开展“地条钢”排查整治工作

2017-03-07 14:0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赵晓燕
play
" />

  罗庄讯 为进一步加大对“地条钢”生产、销售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有效清理生产“地条钢”的企业和窝点,近日,盛庄街道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以网格形式对辖区“地条钢”违法制售情况进行排查整治。

  该街道明确各单位职责,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与各社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确保“地条钢”治理工作落实到位、责任追究到位。逐企排查,建立档案。根据供电所提供的高压用电大户清单,对街道67家用电大户进行排查,均未发现“地条钢”生产和销售等违法违纪行为,并根据检查情况,建立用电重点企业排查整治一户一档情况表。同时,加大夜查力度,组织人员对三岗工业园、大菜园工业园内生产、销售、使用“地条钢”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拉网式排查,做到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不留任何盲区和死角。

  (赵晓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