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广播电视台举办专题演讲比赛 切实践行亮剑承诺马上干

2017-03-17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月
play
" />

 

 

  “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风里、雨里、雾里、霾里,我们在这里……”3月15日,国防教育中心一楼多媒体会议室传来声情并茂的演讲声。

  当日,罗庄区广播电视台举办了“亮剑马上干、拼搏创业年”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个部室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真挚的感情和身边的事例,从不同的角度和侧面讲述了广电人干事创业、服务观众的动人事迹。选手演讲中所引用的内容不仅是央视主播朱广权的即兴表述,更是广电人的真实写照。鉴于广电工作的特殊性和电视台的发展现状,参赛选手在如何创造性的工作,如何解放思想,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如何凝心聚力、拼搏创业等方面都有精彩论述,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的击节赞叹。

  据悉,罗庄区广播电视台举行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一方面是为了弘扬“创新、担当、笃实、争先”新时期罗庄精神,贯彻全区“亮剑承诺马上干”作风建设和“罗庄要大干,我要加油干”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另一方面也将广播电视台“亮剑马上干、拼搏创业年”动员会议中提出的工作部署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以此鼓舞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争做创业先锋。

  张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