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特色小镇、园区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2017-03-20 11:20:00 来源: 中国罗庄 作者: 唐羽
play
" />

  

  3月18日,全区特色小镇、园区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区领导熊珂安、宋连宗出席会议。

  会上,各街镇、相关部门单位就小镇园区建设的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熊珂安在讲话中要求,小镇园区建设不能置于一旁,必须抓在手中,重视起来,各街镇、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加快特色小镇园区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组织领导,集中精力攻坚,全力全速推进;要深刻认识小镇、园区是转型升级的新载体,是经济发展的引爆器,小镇园区建设不能落在嘴上,必须践于行上,行动起来,尽快制定小镇园区规划,科学谋划产业定位,推动特色小镇园区建设尽快破局。

  熊珂安强调,小镇园区建设不能只盯一处,必须放开格局,活跃起来,紧盯政策向导,严格按照国家、省颁布的创建实施方案,提高申报创建的成功率;小镇园区建设不能闭门造车,必须依靠政策,主动起来,对于国家、省市的相关扶持政策,深入研究,吃透、摸准,使之转化为我区特色小镇建设的助推器、催化剂。(唐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