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开展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专项整治活动

2017-03-23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梦婷
play
" />

  为推进全区“维稳大行动”深入开展,根据罗庄区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盛庄街道立即在辖区开展了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街道和各社区分别成立了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形成联动机制,明确目标任务,专人负责。同时组织街道、社区村居监管业务员培训,提高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全面排查,重拳出击。各社区(村)、单位通力合作,联控联查,突出重点品种、区域开展全面排查,对食品生产加工点、销售点、餐饮服务、药品、化妆品、保健品的经营点重点排查,查出的制假售假黑窝点、黑作坊、无证违法经营摊点坚决予以取缔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积极宣传,加强监管。设立了专项投诉电话、信箱,鼓励发动群众、村居、单位、社团组织和个人提供有价值的线索。老百姓自觉参与,自觉监督,形成人人关心食品药品安全的和谐氛围,以全民皆兵之态使不法分子无容身之地。

  (通讯员 张梦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