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日:罗庄区倡议2.3万名党员参与“三韵一畅”建设

2017-03-24 11: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张同同
play
" />

 

“三韵一畅”党员在行动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大众网临沂3月24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张同同)在第25届“世界水日”和第30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3月23日,由临沂市罗庄区委组织部、区水务局、区城管局联合组织的罗庄区“三韵一畅”党员在行动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在罗庄区人民广场启动。

  据了解,罗庄区委实施气韵罗庄、水韵罗庄、绿韵罗庄、路畅罗庄“三韵一畅”建设。此次活动倡议全区2.3万名共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做“三韵一畅”罗庄建设的倡导者、示范者、先行者和监督者,珍惜节约水资源,合力保护水环境,共同维护罗庄区生态水系,使罗庄的水更清、地更润、生态更美好、环境更宜居。

  据悉,本届中国水周的宣传主题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实行河长制”。结合本届中国水周宣传主题,罗庄区水务局在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双月湖景区设立宣传站。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等形式让群众了解水法等法律法规,河长制等政策文件;活动发放中国水利报特刊200份,水利宣传画报500余份,倡导节约用水、保护水源地的文明意识,宣传依法治水、严格管水、科技兴水的策略。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进行了集体签名,并手持镊子等清洁工具,围绕双月湖景区进行卫生清洁工作,维护景区的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