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举行“守望春天”首届朗读沙龙

2017-04-05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张月
play
" />

朗读活动

朗读活动

活动现场

  大众网临沂4月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张月)“谁不喜欢春天,鸟落满枝头,像星星落满天空……”3月31日晚,临沂市罗庄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室内传出阵阵朗读声,由罗庄区广播电视台举办的首届“守望春天·我是朗读者”活动正在举行,朗读爱好者聚在一起,以声会友,共同拥抱春天。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在罗庄区广播电视台八名主持人的朗读声中,朗读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的朗读爱好者们也纷纷站起身来,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喜爱的赞美春天的诗文名章。《星星变奏曲》、《春》、《走过春天》、《相信未来》、《不眠的春期》……除了诗文分享,现场还邀请了临沂市文学创作、朗诵、播音主持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为朗读爱好者们解析文章内容,点评语音发音,传授表达技巧,既有趣味性,又还原了文章的独特意象,引导大家真正感受到朗读带来的乐趣。

  “2017年年初,央视推出了大型文化情感类节目《朗读者》,将朗读这一艺术形式带回大众的视野。”据罗庄区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阮大为介绍,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朗读活动中来,感受朗读艺术之美,电视台成立了“朗读者天地”微信社群短短数周,已有累计千余人参与线上朗读活动。这次的朗读沙龙是线上活动的延伸,以后也会不定期举办,只要对朗读有兴趣,都可以参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