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提升改造湖北路工程 拆迁面积17.4万平方米

2017-04-06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赵晓燕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6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赵晓燕)湖北路提升改造是罗庄区改善环境、提速发展、利民惠民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据了解,湖北路提升改造路段,全长7.9公里,涉及9个社区(村),民房、企业495家,拆迁面积17.4万平方米,外出躲迁群众3000多人。

  "依法依规"严格执行

  本次征收将严格按照《山东省土地征收管理办法》、《临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征地地面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的通知》和《罗庄区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暂行方案》,制定《罗庄区湖北路拓宽改造项目房屋拆迁补偿与安置实施方案》,依法合规实施征收。

  "开门纳谏"提升效率

  在制定拆迁补偿和安置政策过程中,罗庄区盛庄街道最大限度地维护广大居民群众的合法权益,通过广播喇叭、标语口号,出动宣传车、发放倡议书明白纸等形式,宣传政策,正面引导,广泛征求群众意见,重点是民房补偿价格、楼房容积率、平房区的院中空地的补偿政策和承包地、菜园地上的房屋补偿价格,最大限度地让利于民,使辖区居民群众成为拆迁和建设的受益者。

  "公平公正"有效推进

  从出台政策,到房屋征收,全过程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让广大居民群众成为征收和改造的知情者。征收启动后,盛庄街道将进一步增强被征收户对征收拆迁和道路建设的信心和动力,有力支持和推动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到全程 "阳光"拆迁、"和谐"拆迁、"依法"拆迁,确保按时完成拆迁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