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400幅照片记录爱国卫生运动65年变迁

2017-04-11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4月10日,罗庄区“历史与展望·为了人民健康的65年”主题摄影展在罗庄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开展。本次影展共征集摄影作品3000余幅,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进入展览的有400余幅。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摄影的独特视角,用图片记录罗庄区爱国卫生运动在卫生城镇创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病媒生物防制、传染病防控、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健康促进、医疗卫生服务等爱国卫生工作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据悉,组委会将邀请资深摄影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公正、公平、公开的筛选评比,对获奖个人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入选的作品将择优报省、市爱卫办参与省市评选,同时结集出版《罗庄区“历史与展望·为了人民健康的65年”主题摄影展纪念画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