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清理“集装箱式”违建 三处被强制拆除

2017-04-11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姜玉莹 钟圣彩
play
" />

  

  拆除现场

  大众网临沂4月1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姜玉莹 钟圣彩)违法违规擅自设置的集装箱不仅影响周边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为进一步规范南外环沿线环境,拆除安全隐患,近日,高都街道调集大型机械、运输车辆,对南外环沿线违章集装箱进行拆除治理。

  据了解,高都街道城建执法大队前期多次对违建当事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当事人限期拆除,到期后部分当事人仍未整改,为此,街道组织人员和机械进行集中强制拆除,执法人员首先对集装箱实施断电措施,其次现场清理了集装箱附近的障碍物,最后将集装箱吊离拆除。

  此次拆除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专业吊车设备1辆、托盘车1辆、挖掘机1辆,依法拆除各类违法集装箱简易房3处,总面积约400平方米,为百姓打造了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