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好人顾文晓入围"山东好人每周之星"候选名单

2017-04-14 1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play
" />

  

  顾文晓

   

  顾文晓正在为孔子学堂学生授课

   

  顾文晓在向周边群众介绍孔子学堂办学理念及内容

  大众网临沂4月14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部门共同主办的"山东好人每周之星"四月份评选活动正在进行网民评议投票。临沂市罗庄区推选的候选人顾文晓入围助人为乐候选名单。

  1963年出生的顾文晓是罗庄区册山街道顾家沙沟村人,现任英贝教育集团董事长,临沂协和国际学校校长。2016年,顾文晓在家乡创办顾家沙沟村民均可免费入学的顾家沙沟孔子学堂。学堂成立以来,顾家沙沟村民们学习积极踊跃,学员中最大的有69岁,最小的仅有10岁。2005年、2016年,顾文晓分别两次捐资50余万元,为顾家沙沟村修筑了四条高质量的公路,切实解决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村民感激其善举,特将路命名为"协和路"。截至目前,顾文晓已资助了近800名贫困儿童,曾在临沭一次性资助了450余名失学儿童。

  据悉,"山东好人o每周之星"候选人每月5日公示,接受群众投票,当月22日结束。网络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1次,每次限投4个候选人。请热心网友自今日起至4月22日前每天到大众网山东好人评选平台(http://www.dzwww.com/2012/sdhrmzzx/)进行投票支持。省文明办将把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效作为评选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网站和各市、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效果评价的重要指标,列入相关考核标准。结合网上投票和专家评议结果,每周从候选人中推出一名"山东好人之星",并在网上公布,"山东好人o每周之星",每周公布1名。其他候选人均为当月"山东好人"。每月评选出的"山东好人o每周之星",将作为"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向中国文明网重点推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