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华盛江泉集团2×350MW热电联产设计合同签约 全面开建

2017-04-16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庆龙 张鸿喜
play
" />

  4月12日,临沂市罗庄区华盛江泉集团 2×350MW热电联产项目工程勘察设计及全过程造价咨询合同签字仪式在临沂华盛江泉城大酒店举行。华盛江泉集团总经理高洪路,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 司高级顾问雷鸣,山东华宇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强,临沂新江泉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热电事业部经理黄英华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这标志着 该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华盛江泉集团 2×350MW热电联产项目是临沂市重点项目,占地360亩,静态投资29亿元,设计年供热量250万吨,供热面积达1100万平方米,可充分解决周边企 业用汽和居民冬季集中采暖问题。项目投产后年可实现发电量42亿度、产值25亿元、利润4.5亿元、上缴税金2.5亿元,新增就业400余人,可极大增强 华盛江泉集团和罗庄区的经济发展后劲。
  仪式上,临沂新江泉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热电事业部经理黄英华和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市场部副主任曲宁,分别代表甲、乙双方签署了2×350MW热电联产项目设计合同。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签约。(王庆龙 张鸿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