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推进"五路一河"项目 启动湖北路拓宽改造沿线拆迁

2017-04-17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赵晓燕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7日讯记者 王艳彩 赵晓燕)目前,湖北路拓宽改造沿线拆迁工作已全面启动。为顺利完成拆迁工作,在罗庄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盛庄街道全员参战、全线攻坚、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全区"五路一河"建设的"第一仗"。

  谋细谋实,扎实推进重点项目。盛庄街道围绕辖区湖北路、沂蒙路、罗程路、陷泥河等重点项目推进任务。在项目用地拆迁上,谋细、谋实,坚持三轮拖底、摸清实情,清除阻碍、做好预案;坚持把拆迁户的担忧考虑在前,困难解决在前,矛盾化解在前,扎实推进"三路一河"重点项目的房屋拆迁工作,力争利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本次任务。

  倒逼推进,全面打赢拆迁工作硬仗。盛庄街道坚持把拆迁征收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下狠心、出狠招、使狠劲。高强度、大力度、快节奏推进湖北路拓宽改造,争取在5月份全面完成湖北路沿线18万平方米的拆迁任务。咬牙关、攥拳头、倒逼式推进沂蒙路提升改造,力争在5月份以前完成测量任务,出具评估报告。罗城路、陷泥河提升改造项目涉及盛庄街道的部分,街道也会按照区里下达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全面完成。

  全员参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盛庄街道机关干部,全员上阵、全线作战,冲在"前线"、闯在"一线"、干在"火线"。整合各类资源,统筹各方力量,确保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同时街道领导班子坚持每天两调度、一总结,随时召开工作推进会议,针对具体出现的问题,定措施、定方案,专题研究、集中会诊、切实保证拆迁工作取得时效。

  为确保"五河一路"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盛庄街道将继续保持目前拆迁工作整体推进的良好态势,坚决打赢"五路一河"攻坚战役,建设"富强和美"新罗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