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江泉草鸡、草鸡蛋获评国际五星级"金鸡奖"和"金蛋奖"

2017-04-18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张鸿喜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8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张鸿喜)近日,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委派专家组,对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江泉农牧有限公司散养的草鸡生产系统与饲养条件,进行现场分析与评估。江泉草鸡、草鸡蛋通过五星级"2017年福利养殖金鸡奖、金蛋奖"专家评审工作,评审结果将报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审批和确认。

  

  据悉,"农场动物福利奖"是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自2007年设立的国际奖项,包括金猪奖、金鸡奖、金蛋奖、好奶奖等,通过这些奖项表彰在动物福利方面领先的生产、加工、零售企业,从而极大推动了整个供应链农场动物福利的发展。

  另据了解,"福利养殖金鸡奖"和"福利养殖金蛋奖"共有五个星级,专家在评选过程中与养殖企业讨论如何实现承诺,并根据养殖企业达成承诺的可能性,确定获奖星级,星级越高,需要兑现的承诺越多。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有效期为五年。奖项的设置,主要用以鼓励养殖企业遵照承诺,完善动物养殖福利措施,增加畜产品竞争力,促进整个畜牧业的健康发展。

  

  近年来,江泉农牧利用公司现有的园区地理和自然优势,严把疫苗接种、杀菌消毒关口,严格控制园区人员进出,为江泉草鸡的生产、繁育搭建起坚实的防疫屏障,有效保障了产品从生产基地到百姓餐桌的质量与安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