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临沂市中小学生运动会闭幕 罗庄区勇夺团体亚军

2017-04-26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王广东
play
" />

  

  临沂五小健美操队以总分1474分的绝对优势取得市中小学运动会健美操街舞啦啦操第一名

  大众网临沂4月26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王广东)4月23日,2017年临沂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在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体育场胜利闭幕。罗庄区获得团体总分第2名,跳绳、踢毽子等多个项目打破市运会记录,共获得13块奖牌,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市运会共有25个代表队、2400余名运动员参加,历时9天,分别在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临沂第一中学(南校区)、临沂赛点体育俱乐部举行。罗庄区代表队的102名运动健儿分别来自临沂第十九中学、临沂第二十中学、临沂册山中学、临沂汤庄实验学校、临沂第五实验小学、临沂第八实验小学、临沂湖南崖小学等7所学校。

  据悉,临沂第二十中学运动员跳绳和毽子均获得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临沂第五实验小学运动员获得街舞比赛第一名;临沂湖南崖小学运动员获得小学踢毽子比赛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