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庄:安全检查为平安过节保驾护航

2017-04-30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针对“五一”节日期间游乐场所和商超展销等场所人员大量增加的特点,为保证节日期间全街道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盛庄街道办事处安监办对辖区范围内人员密集场所展开拉网式全面检查,为平安过节保驾护航。

  检 查组先后对盛能游乐园和远通汽车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重点排查,检查内容包括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机构设置、应急预案设定及应急演练等安全管理情况;疏散通 道、安全出口、安全警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等人员疏散设施完备情况;监控设备、灭火器材、应急广播等安全设施的运行情况等,同时还积极宣传普及人员密集场所有 关安全防范事故的知识,使广大人民群众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增强自保、互保意识,提高防灾避险能力,此次行动的开展对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起到积极作 用。(通讯员 殷忠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